諾美婷的主要作用是透過抑制【正腎上腺素】及【血清促進素】的再吸收,來增加飽食感減少進食量和增加「生熱作用」並使熱能消耗增加,進而達到減重目的。

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諾美婷在全球超過70個歐美先進國家上市,其效果安全性深受醫界認可。

根據英國研究機構臨床證明,諾美婷幾乎對94%的使用者產生明顯效果,平均體重可下降10%,在使用的第一個月平均使用者可減掉3-4公斤。

但是諾美婷容易產生噁心、心悸的負面作用讓使用者無法更長時間的使用,而產生可能停藥的狀況。

新一代的諾美婷則改善了以上的缺點,並且發揮了更長時間的效果,讓使用者能更無負擔的安心使用。

諾麗婷是學名藥廠獨立研發的專利產品,主要的效果是在增加脂肪的燃燒和支出,單獨使用的效果約4-8公斤。而且非常溫和,使用者幾乎不會感覺到任何負面作用。

比較具代表性的;如 3RO PHARMACY 的100型及200型和 EUROPE PHARMACY 的400型和800型。

諾美婷和諾麗婷的搭配結和使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,平均的測試結果為12-18公斤。平均的使用效果是12.8公斤。

參考網站~~ http://www.europe1225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ped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